草莓洛雪泥

爱发电:草莓洛雪泥
平台仅此和afd 禁止转载

无题

写在前面:为了庆祝《配角》拖更一个月,也算是完整一下我昨天的梦,摸个真人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香蜜彻底杀青那天,导演请剧组聚餐。当杜雨宸裹着厚厚的羽绒服,从片场匆匆奔向导演的顺风车的时候,突然十分羡慕那些提前杀青的演员。

车上除了导演,只有她和罗云熙两个人,于是她也就没在乎形象,窝在车上伸了个懒腰,整个人蜷缩起来想眯一会儿。

“邝总,枕着这个舒服点。”

是罗云熙递过来一个U型枕。

“谢啦,殿下。”

她接过来,调整到足够舒服的姿势,闭上眼睛。

邝总这个名字,最开始就是罗云熙先叫的。本意是“邝总管”的意思,后来慢慢在组里传来了,她也就听习惯了。就好像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也习惯叫他殿下一样。

杜雨宸其实没有睡好,偏偏司机刹车时也没有十分温柔,于是她立刻条件反射一般睁开了眼睛。然后在罗云熙替她拉开门的时候,毫无知觉的把脖子上的U型枕一起带下了车。

直到她坐在座位上以后,才发觉脖子上怪怪的。她环顾四周,身边挤满了剧组的人,而罗云熙坐在隔壁桌的对面,刚好对上她的视线。

她喊。

“哎…!”

她看见他脸上有了笑意。

“哎…!”

她又喊了一声,也不知道他听见没有,只能看见他笑意更深。

“哎…哎呀!”

杜雨宸一连喊了三声,最后放弃了和罗云熙隔空喊话的想法。低下头掏出手机,点开微信,点开第一个对话框,她噼里啪啦打下一行字。

『罗云熙罗云熙罗云熙。』

几乎是下一秒,她就看见了他的回复。

『我在我在我在。』

『你的U型枕在我这里!人太多了,吃完饭我还给你!』

杜雨宸把脖子上的U型枕摘下来,看见对面的罗云熙抬起头,她赶紧把它拿起来晃了晃。

对方正在输入中。

『不用,一会儿我来娶,你好好吃饭,多吃点。』

『殿下还没喝酒就醉了?哈哈,字都打错了。』

杜雨宸打下这句话的时候,怎么也没想到,几个小时后,喝醉的人会是自己。

酒过三巡,人都走的差不多了。离开的人和杜雨宸打招呼,杜雨宸只记得自己好像要等个人,于是就抱着U型枕开始胡言乱语。

“今天…杀青…开心!”

有人要抢她怀里的U型枕。

“不、不给。这是殿下的…”

她突然感觉眼前多了一个黑色的东西,那个东西把她和U型枕一起拥入怀中,紧紧抱着。

她踮起脚尖,摸摸他的头,又回抱住他。这是杜雨宸对于那天聚餐,最后的记忆。

很久以后,她才知道,那天那个黑色的东西,是罗云熙的羽绒服。

评论(18)
热度(16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草莓洛雪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