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洛雪泥

爱发电:草莓洛雪泥
平台仅此和afd 禁止转载

关于秒睡这件事

*剧看了这么多集终于产出一个了,希望以后有梗让我接着产出。

『古静姐和一修哥睡在一起了!』

这绝对是南奥市警局这个月,准确来说是这一年,最爆炸性的新闻了。当然,这种以讹传讹的小道消息很快就不攻自破了――在唐一俢彻底崩溃之前。

这种夸大其词的说法来自于一张模糊不清的照片,大概是拍摄者离当事二人太过遥远,隐隐约约只能看清古静的头侧靠在唐一俢肩上,背景是在南奥市警局的茶水间。

显而易见,所谓的『睡在一起』其实只是『靠着休息』。但是由于警局众人看待这二位向来都是自带了一层粉红色的滤镜,所以这话越传越邪,慢慢也就成了一个大家来调侃唐一俢的梗了。

至于古静――她当然永远都是状况外的那个人。八卦这种东西她从来都没有兴趣,再加上对工作十二分专注的敬业精神,以及唐一俢有意无意的岔开话题,这件事也就没能入了我们古警官的耳朵。

开玩笑,求婚还没答应我呢,要是这话让她听见,不得把戒指都还给我啊。唐一俢悻悻腹诽。

唐一俢有时候也觉得他和古静现在的关系有点尴尬。他和古静由于他父亲的实验联系在一起,超感让他们二人绑定,无法分离。可是古静纠结于前男友的死不肯接受他,唐一俢也只能耐心的等待。

一向暴躁的唐sir,在古静面前变成了一条听话的大型犬。

就好像官方还没动静,同人粮已经千千万的那种感觉!――这话是阿紫说的。

那啥不急那啥急呗。――这是说完就被阿紫打了一拳的柯佳明。

唐一俢翻了个白眼,指着电脑让俩人先把照片原图给删了,然后手拿不知传印了多少份的照片一拍桌子恶狠狠开口。

“你俩行啊,真行!”

“一般般吧…我们也就是……。”阿紫讪笑几声,话说了一半就被柯佳明拦腰抱走了。我的小祖宗哎,怎么还没看出来这火山即将喷发呢。

火山岩浆咕嘟嘟冒了一半,被拿着包过来的古静给熄灭了。

“他俩…没事儿吧?”

“没事没事!”

唐一俢赶紧把照片攥手里藏到身后,心虚地朝人露出一个笑容。古静点点头,难掩眼中疲惫神色。唐一俢抬头看了看表,正正好好指向下班那一刻,于是他顺手接过人手里的包,抓住人手腕下了楼。

感受到人骨骼的硬度,唐一俢就知道她又瘦了。古静是拒绝过唐一俢送她回家的,只是唐一俢太会见机行事,总能找到理由“顺路一下”,一来二去,她终究还是乖乖的坐在副驾驶,任凭人把她送回家。

警局出门右转,不远就是一家烧烤摊。夏天在外面支一个棚子,三五好友,几打啤酒,通红的脸说出几句心里话,这就是生活。

唐一俢一开车就打开了话匣子,白天在警局没时间也没办法说的话一股脑全倒出了口。从眼底的黑眼圈说到皱着的眉头,从耳边的碎发说到几天没时间换洗的衣服,从她做的饭菜说到一起喝的啤酒,从鸡毛蒜皮说到我喜欢你。

然后他就想起了那张照片,话题就引到了秒睡这件事。

“你说说你啊,平时就是把自己搞得太累了,没时间休息,大脑也受不了不是?你看看,现在没事儿就秒睡,是不是找上来了?接吻也睡,喝水也睡,吃饭也睡,你是不是坐车也能睡啊?”

得。还真睡了。

唐一俢闭了嘴,把人耳朵上的耳机摘下来安到自己耳朵上,又把车速降了一个档。

扑通扑通的心跳声传来,唐一俢知道,那是自已在对她说。

无梦好眠。

评论(12)
热度(9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草莓洛雪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